close

【Kilei】拉丁熱情玫瑰兩件式性感睡衣組(熱情黑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我的蓓蕾如玫瑰般嬌嫩欲滴,層層蕾絲滾邊,搖曳蕾絲裙擺,大膽輕洩我的千萬風情~

【Kilei】狂野熱舞拉丁熱情舞紅玫瑰性感成套睡衣
兩件式性感睡衣組(熱情黑)

我的蓓蕾如玫瑰般嬌嫩欲滴,等著你汲取

層層蕾絲滾邊,緊緊抓皺你的心,揪住你的感官

我要為你獻舞一曲拉丁熱情

大方搖曳我的蕾絲裙擺,大膽輕洩我的千萬風情

讓狂野與火辣合織一張情網,網住你、也網住我

今晚與我共舞到天明……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