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琉璃工房 LIULI- 花兒筆記-又回到自己 (冬天) 項鍊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每一件觀念佩飾 就像打開一扇窗讓陽光進來 這道璀璨霓虹給予佩帶它的人 力量、勇氣和美 是一顆心裡蘊涵的內容的標誌

花兒筆記-又回到自己(冬天)
那一天你說,
對自己好一點。
我還要,
對自己很好很好還要好。
那一天你問,
為誰哭又為誰笑?
不就是,
木頭石頭呆頭鵝。
那一天的我是固執的,
三天後的我是溫柔的;
花開時的我是幸福的,
落葉時的我不多話。
那是春夏秋冬的心事,
像是花兒瓣
一片片
一頁頁
小心翼翼把它藏起。

.
重陽節禮品老人節禮品贈品批發
Glasslock批發
一帆風順批發
祥獅獻瑞批發
匾額批發
荷花批發
福龍呈祥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