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費雪》亮光閃爍Q版卡通造型小蟲爬行玩具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按下我的殼,我就會向前爬喔!促進小寶寶適齡的行動力發展!刺激小寶寶的好奇心!讓寶寶跟我一起爬吧!

《費雪》爬行小蟲蟲亮光閃爍Q版卡通造型小蟲爬行玩具
按下我的殼,我就會向前爬喔!
促進小寶寶適齡的行動力發展!
刺激小寶寶的好奇心!讓寶寶跟我一起爬吧!

按下我的殼,我就會向前爬喔!讓您的小寶寶在行動力發展時期,獲得最佳的刺激,選擇適合寶寶不同成長階段的玩具,可以讓寶寶在玩樂中奠定學習的基礎。小蟲觸角會輪流閃爍亮光,激小寶寶的好奇心及注意力,讓小寶寶跟著我一起學習爬行哦!
產品無色無味無銳角,經過適合年齡層執行掉落測試,以模擬的牙齒做咬力測試和測試咬力承受度,再由每個角度加以拉扯,確保零件是非常堅固且不易脫落,所承受的壓力,均需經過特殊結構設計,以確保其安全性,讓你的寶寶安心享樂喔~~~


※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※ 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!
※ 適用年齡六個月以上,六個月以下不得玩耍,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;拆卸時,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