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老闆的~囧rz:謝小茹的上班族解悶日記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巿面上第一本訐譙老闆最兇的圖文書,為全天下苦悶上班族勇敢發聲!收錄謝小茹從未公開特別篇──哈囉!怪咖網路公司(宅男八部曲)

我超愛老闆的~囧rz:謝小茹的上班族解悶日記


2008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/
雅虎奇摩精選圖文部落格主  謝小茹 出書囉!

巿面上第一本訐譙老闆最兇的圖文書,為全天下苦悶上班族勇敢發聲!
收錄謝小茹從未公開特別篇──哈囉!怪咖網路公司(宅男八部曲)


路遙知馬屁,日久賤人興;官大靠張嘴,官小活該斷腿!

唉!這難道就是上班族的宿命嗎?

【不求名、不求利,雲淡風輕領月薪;不求閒、不求贏,朝九晚五度心情。】

【上樑不正,下樑歪;上司無能,下面哀。】

【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,無能的老闆送你住病房。】

如果你也一樣是頑強苦情上班族,具有特異於常人的【帶賽】體質,

看這本書除了有共鳴,還教你扭轉人生命運的撇步!

本書特色:
► 雅虎奇摩部落格1,000,000苦悶上班族,拋臉皮、灑熱淚推薦!
► 每天有超過兩千名的網友,等著看謝小茹的上班日記.
► 引爆逾百萬人次共鳴,上班族必備解悶良品,轟動上市

   

作者簡介

謝小茹

基層小職員?苦情小美工?經典帶賽體質?唉!我是謝小茹~思想有點混亂狂亂, 走諧星路線的苦情上班族!如果你也對上班生涯很感到相當苦悶,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吐吐苦水,酸酸老闆,抒發一下閉塞的心情吧!

更希望這本我的心酸血淚史,能為大家的苦悶上班生活帶來一些抒解,阿里阿多^^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