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我設計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‧3D真實空間-全真模擬你的夢想家園‧簡單易用-只用10分鐘,人人能學會‧家具設計功能-為您排除傢俱的尺寸風險

我家我設計商品介紹
3D真實空間
-全真模擬你的夢想家園
新版我家我設計V5.0,全新增加3D虛擬實境功能,直接體驗傢俱、飾品、地磚、塗料等的真實效果,身臨其境。

簡單易用
-只用10分鐘,人人能學會
我家我設計是一款非常間單的”傻瓜型”軟體,無論您有沒有電腦基礎,只需10分鐘,您就可以輕鬆進行設計,我家我設計不再是夢想喔!

家具設計功能
-為您排除傢俱的尺寸風險
強大的傢俱設計功能,讓您享受DIY的樂趣,幫助您完成個性化的設計佈局。軟體採用規範的設計比例,空間佈局,一目了然,再也不會因為買了家具尺寸不對,而後悔不已。


功能說明
1.空間放樣:
a.快速選擇房間形狀(圖一)
b.利用掃描方式進行描繪(圖二)
c.直接測量放樣


2.佈置家具:
a.近年來最新數千種流行家具
b.數千種最新不同材質,並可自行增加
c.家具可任意改變大小及材質顏色


3.尺寸標註:
a.可以標示尺寸
b.可以調整尺寸文字大小及字型
c.可以調整尺寸文字位置及顏色
d.自動標示房間尺寸


4.選擇風格:
a.可以選擇不同的風格,會根據平面圖轉換成不同3D虛擬風格空間
b.一個平面可以同時轉換不同的風格的3D虛擬空間


5.轉換3D虛擬空間:
a.可以在3D虛擬空間任意遊走
b.在虛擬空間下,也可以佈置家具及燈具
c.可以任意搬動、旋轉、替換、刪除

6.更換材質:
a.系統內定材質只需用拖拉方式到定位放開既可貼上
b.自行定義的貼圖可支援jpg、tif、、bmp


7.燈光計算:
a.支援光跡追蹤運算模式,可將材質物理表現(例如透明、反射)及燈光效果呈現


8.出圖:
a.可出各種圖指大小的彩色透視圖
b.可出有尺寸彩色平面圖

9.預算:
a.可統計擺放家具數量及統計。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